週五下班,去OUTLET吃個飯順便逛逛

聽著音樂一邊到處逛逛街,散散步

雖然放鬆,但總覺得是心思翻騰...

 

先放個音樂吧

瑯琊榜的紅顏舊

歌詞

很愛這首,除了旋律動聽,歌聲婉轉

歌詞的感覺,更是讓現在的自己感觸良多

即使不斷的別離,思念之情,永不消減

另一首,赤血長殷

歌詞

有一種滄桑的懷舊感吧

也隱含了思念與期待感,即使難以成真

比起主題曲風起

我還是更愛這兩首

每每聽到,總是感觸良深...

 

最近生活有空時,大多是看看電視劇

或是看點直播VOD,學習一下一些比賽概念

可以增進實力(?

研究研究料理和手沖咖啡

也別有一番韻味

 

確實,和她分開之後

自己的生活的型態也大改了

畢竟,不用再一直陪著她打電動了...

多少覺得,隨著自己年紀增長,對遊戲這塊

確實是越來越淡了...

真的要說,如果要比對遊戲的熱情、廣度、種類、經歷

我絕對可以甩她N條街

但或許也因為如此,因為玩過太多

所以最後會有甚麼演變,總是不出自己意料...

知道結局的事,總是最沒懸念的,也總是容易讓人沒勁...

出了社會,意識到越多自己應該負起的責任之後

遊戲這塊,自然也就放下了

而對我來說,遊戲,就是遊戲

就算是線上遊戲,依然如此

我就是去享受遊戲的

 

所以確實自己玩線上遊戲,跟玩單機差不多

畢竟目標不同

不是說不願意交朋友,而是不排斥

有朋友一起玩很好,

如果沒有,我一樣可以自己玩

這習慣,從自己的遊戲生涯開始至今

算算超過20年了吧...

 

我想,對自己來說

遊戲就是遊戲

就算再瘋狂,這本質依然不變

畢竟,現實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早就都登入了"人生"這個超大型遊戲

無論再怎麼轉移焦點,再怎麼逃避

屬於自己的責任,是沒有人可以幫忙扛的

因為ˋ,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啊...

 

by 雪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錄用 抒發心情 音樂
    全站熱搜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