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前幾天特別叫我把這周末空出來,還想說要做甚麼

原來是要去月老宮XD

以往都是去仁海宮那邊一起拜

這次倒是特別找了一間去

20170318_140028.jpg

第一次去嘛,難免有些手續

當然多少希望能求個好姻緣,只是呢...

經過那些事,心裡的傷痕,多少還是在的吧

據老媽表示道長說我和我表哥的狀況非常準XD

雖說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不過確實希望能趕快找到契合的對象吧

最近回頭去看看臉書,看到好多大學同學,都已經往人生下一個階段走了

自己花了這麼多年時間,卻還是停滯不前,多少有些難受

本以為就快踏出那一步了,卻硬生生的結束一切

真的是心寒到一個極致....

 

提到月老,過去也不是沒拜過,但就是去仁海宮時一起拜的,

而且幾乎都是和她一起去的

中壢時拜了,公司當時辦過一個祈福之旅,每到一間媽祖廟

我和她也一定會去拜月老

當時真的沒想到,結局會是如此...

回想起來,多少還是會難過吧

 

本以為隔了那麼久,重新牽起來的紅線

可以永遠和她一起走下去

但卻是被如此殘忍的方式給切斷

或許,這就是上天要給我上的一課嗎?

捨棄自己的天真,重新認識人性

屏除內心的軟弱,往前成長邁進

才有可能達成自己的目標吧...

「她值得更好的,但我要讓自己成為最好的。」

 

不過沒想到是3月叫我去呢,說真的一年裡面

8月應該是最重要的一個月了,其次就是3月,她的生日月

往年,每到這兩個月,就是要花盡心思

每年都要想想要做些甚麼

只是今年....真的是頓失重心吧

偏偏又去拜月老,這與她的點點滴滴

又慢慢地湧上心頭...

 

偶爾還是會想著,不知道她過得怎麼樣

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有比我好的新對象,有可以和她一起玩的新朋友

希望她能過得好,日子過得快樂些總是好的

至於自己,或許就是個浪跡天涯的孤獨命吧

緣分淺薄之人...

像我這樣的傢伙,能帶給她短短幾年的快樂

也是不錯的了..

 

還是得花點時間,才能把些習慣給改掉吧

像看到一些醫學報導,跟她身子有關的,

自己還是會習慣看個詳細...

每當下大雨,還是會想到她家房子的狀況不知可好?

看到一些社會福利相關,還是會想著不知道她家人合不合用?

或許她早忘了,畢竟她的未來裡,已經沒有我了

但都無所謂

因為這是曾經和她說過,也是對我自己最後一個承諾...

「無論發生甚麼,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永遠惦記著妳。」

或許所有的人都會覺得我傻B,但是

 

十年如此,無悔

再過百年,依然無悔

 

 

arrow
arrow

    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